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2013校园招聘

2013-04-29 13:23:57| 来源: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强化公司治理,追求卓越效益,创建国际一流大银行”的宗旨,依托其雄厚的实力、遍布全省的45家分支机构、成熟的产品和丰富的经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金融服务。多年来,凭借中国银行的整体优势,结合黑龙江地区经济特点,充分利用对俄贸易“桥头堡”的有利位置,积极筹措资金,全方位、多渠道支持黑龙江的经济发展,已成为黑龙江省对外筹资的主要渠道和对外金融活动的重要窗口。


工作地点: 
大兴安岭地区、绥芬河市、黑河市、伊春市,哈尔滨市郊县、牡丹江辖属县、佳木斯辖属县、鸡西辖属县、绥化辖属县。

基本条件: 
1、符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校园招聘春季补招公告》中规定的基本条件。
2、具有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
3、仪表大方、举止得体,具有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4、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招聘岗位和要求: 
柜员(新入行大学生均需在基层柜员岗位工作锻炼)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heilongjiang @

报名入口

 

 

 

辅导简章:银行招聘辅导简章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强国)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