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公司银行部诚聘英才

2013-04-30 13:53:10| 来源:中国民生银行

 

【导语】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公司招聘交易融资及现金管理类人才,工作地点为北京,详情如下。


黑龙江中公教育事业单位招聘互动交流群:177193286

为提升总行公司银行部团队实力,增强公司业务专业化管理水平,总行公司银行部现面向行内诚聘英才,欢迎勤于思索、乐于创新、敢于挑战、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具备团队精神的专业人才加入,共建美好未来。本次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如下:

一、交易融资方向

工作职责:

1、负责建立交易融资产品体系,制定相关管理办法和操作流程,并根据市场需求持续优化交易融资产品;

2、负责交易融资产品、商业模式及案例的培训与推广,组织全行交易融资上岗资格考试,参与交易融资相关法律文本的优化;

3、负责产品及新商业模式的风险防范措施及应急预案;

4、负责健全交易融资业务营销管理制度,指导各经营机构开展市场调研、目标客户营销、区域特色打造等工作。

任职要求:

1、金融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熟悉商业银行主要公司业务产品,熟悉产业链金融业务;

3、具备较好产品运用能力或市场营销能力,具备较强风险判断能力。

工作地点:北京

二、现金管理方向

工作职责:

1、参与制定对公现金管理产品交叉销售规则及管理办法,并参与监督执行及仲裁;

2、制定全行现金管理产品基本管理政策和发展规划;

3、推动现金管理创新产品的应用,协助策划、组织全行大型销售推广活动;

4、现金管理创新产品培训,指导各分行对公现金管理产品营销事务,制定相应管理与服务办法。

任职要求:

1、金融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熟悉现金管理业务;

3、具备2年以上现金管理产品开发或营销经验,熟练掌握网银、会计、票据等结算方式与产品。

工作地点:北京





    微信号:hljzhaopin


QQ交流群 QQ交流群 微信 公考社区 微博 微信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强国)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