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20黑龙江牡丹江穆棱市教育系统招聘教师31人公告

2020-09-23 16:06:53| 来源:穆棱市政府网站

为促进我市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按照《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4]63号)规定,经市政府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31人,现就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用人标准,根据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资格等条件,采取考试、考核的方法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穆棱市第一中学招聘教师19名。其中:语文教师2名、数学2名、英语教师2名、物理教师2名、化学教师3名、生物教师2名、政治教师1名、历史教师1名、地理教师1名、信息技术教师1名、通用技术教师1名、体育教师1名。

2、穆棱市教育中心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12名。

(二)招聘学历及专业

1、学历:

(1)穆棱市第一中学招聘要求:国家统招普通全日制高校师范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2)穆棱市教育中心幼儿园招聘要求:国家统招普通全日制高院校师范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2、专业:

(1)穆棱市第一中学招聘教师19名。其中:

语文教师2名:汉语言文学(师范类)或具有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的人员;

数学教师2名:数学专业(师范类)或具有高中数学教师资格证的人员;

英语教师2名:英语专业(师范类)或具有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的人员;

物理教师2名:物理专业(师范类)或具有高中物理教师资格证的人员;

化学教师3名:化学专业(师范类)或具有高中化学教师资格证的人员;

生物教师2名:生物专业(师范类)或具有高中生物教师资格证的人员;

政治教师1名:政治专业(师范类)或具有高中政治教师资格证的人员;

历史教师1名:历史专业(师范类)或具有高中历史教师资格证的人员;

地理教师1名:地理专业(师范类)或具有高中地理教师资格证的人员;

信息技术教师1名:信息技术专业(师范类)或具有高中信息技术教师资格证的人员;

通用技术教师1名:通用技术专业(师范类)或具有高中通用技术教师资格证的人员;

体育教师1名:体育专业(师范类)或具有高中体育教师资格证的人员。

(2)穆棱市教育中心幼儿园教师12名。要求专业符合学前教育、学前双语教育、幼儿教育专业(师范类)或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的人员。

专业参考《2020年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