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三支一扶 > 招考信息 >

2020贵州三支一扶考试招募1078人公告

2020-08-03 17:00:29| 来源:贵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

2020年贵州省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简章

一、招募名额

2020年公开招募“三支一扶”人员1078名。

二、招募对象及条件

(一)招募对象

招募对象为2020届、2019届、2018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募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有志于从事农村基层工作,有较强的吃苦和奉献精神。

3.身体健康,能胜任乡镇基层工作。

4.大专学历考生须于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证书;本科学历考生须于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研究生学历考生须于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届时未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的,取消招募资格。国(境)外高校毕业生还须提供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和学位认证书。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8月10日及以后出生)。

6.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支教和支医岗位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报考支教和支医岗位须符合相应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且在录取后1年内取得相应职业资格(如未能按期取得相应职业资格的,取消其参加“三支一扶”计划资格)。

7.符合招募岗位相关条件(附件1)。

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人员。

2.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含试用期人员)。

3.仍在岗服务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人员,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

4.不符合招募对象、报考条件或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人员。

5.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三、招募方式及程序

根据招募计划,按照相对集中、方便考务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原则,设贵阳市、遵义市、六盘水市、安顺市、毕节市、铜仁市、黔东南州、黔南州、黔西南州9个考区,原则上设在本市(州)政府所在地城市。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负责笔试命题、制卷、阅卷;各市(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负责本辖区内的笔试考务、面试等工作。

(一)网上报名(8月10日至8月12日)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免交报名费。考生于2020年8月10日9:00至8月12日16:00期间登录“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 或219.151.4.99 )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2020年贵州省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简章》(以下简称《招募简章》)并签署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如实准确填写《2020年贵州省招募“三支一扶”人员信息表》,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每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一经报名资格初审通过后,则不能更改。

特别提示:①报考人员在填写报名信息并成功上传照片或因审核未通过重新修改报名信息后,都须点击“提交报名申请”键提交报名申请。②提交报名申请后,报名信息将被锁定,在审核单位进行资格初审之前将不可再修改。请务必认真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确认无误后方可提交报名申请。③在报名截止时间(即2020年8月12日16:00)前未点击“提交报名申请”的报考人员,审核单位无法审核其报名信息,即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导致报名失败。

原则上必须本人报名并填写相关信息,信息填写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委托他人报名,若报名信息出现上述情况,视同报考人员本人填写,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责任。报考人员应认真核对是否符合所选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招募资格。

单个岗位报名人数与本岗位计划招募人数比例未达到3:1的,按实际报名人数开考。2020年8月10日至8月12日期间每日16:00后,将在“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上公布通过初审人数为零的岗位,供报名人员参考。报名过程中若通过现场审核人数与招募计划数比例超过30:1,系统会自动提醒。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