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特岗教师 > 报考指导 >

2020伊春特岗教师笔试当天需要准备的重要材料

2020-06-30 11:29:37| 来源:黑龙江中公教育

组织笔试

笔试时间:7月25日上午9:00—12:00。

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须持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包括临时身份证或者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近期照片的有效身份证明,下同)和个人健康状况卡龙江健康码“绿码”参加笔试。

>>>2020黑龙江特岗教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黑龙江特岗教师考试个人健康状况卡下载网址

查询笔试成绩

今年我省将从全省师范类院校选调专业教师实行网上评卷,8月5日考生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等信息。如对成绩有异议,请于8月7日11:00前联系报考地所属的市教育局,过期不予受理。

现场资格审核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为8月13日-14日。

8月11日通过信息发布网站发布面试考核人选,同时发布参加面试考核的相关信息。参加面试考核的人员,需到设岗县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资格审核时须提交相应的申报材料:

1.网上打印《黑龙江省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聘登记表》;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

3.有效学历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

4.两张二寸近期免冠正面照片;

5.已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携带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

6.符合政策性加分条件的人员,须提供相应的原始依据以及有关部门出具的证明。如报考原籍所在县,需提供本人户籍,或者本人入学前原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的证明;服务期满的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村村大学生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等项目从教人员,须提供相关部门颁发的证书或者出具的证明;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半年以上的志愿者须提供从教学校及其县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证明或证书;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须提供毕业学校的证明。

7.个人健康状况卡、龙江健康码“绿码”。

上述材料由资格审查部门审验后,原件退回本人,复印件装入其报考档案袋。

资格审核不通过的,各设岗县(市、区)按照报考本县(市、区)相应学段、相应学科、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补充面试人员。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