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特岗教师 > 招考信息 >

2020黑龙江特岗教师招聘考试职位表(3900人)

2020-06-22 17:11:21|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点击下载:

2020黑龙江省年特岗计划岗位设置表.docx

实施范围与招聘岗位计划

我省今年继续统筹实施国家“特岗计划”和省级“特岗计划”,“特岗教师”招聘实行总量控制的原则,全省计划招聘3900 人,其中国家“特岗计划”招聘 2400 人,省级“特岗计划”招聘 1500 人。国家“特岗计划”的实施县(市、区)为:延寿县、巴彦县、木兰县、拜泉县、甘南县、泰来县、龙江县、依安县、梅里斯达斡尔族区、穆棱市、东宁市、绥芬河市、抚远市、桦川县、桦南县、同江市、汤原县、林甸县、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鸡东县、密山市、虎林市、饶河县、嘉荫县、兰西县、海伦市、青冈县、明水县、望奎县、绥棱县、孙吴县、逊克县、爱辉区、勃利县、绥滨县等 35 个县(市、区);省级“特岗计划”的实施县(市、区)为:通河县、尚志市、五常市、宾县、依兰县、讷河市、宁安市、海林市、富锦市、肇州县、肇源县、庆安县、安达市、肇东市、北林区、五大连池市、嫩江县、宝清县、集贤县等 19 个县(市、区)。

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特岗计划”与国家“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结合实施。已被 2020 年“农村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正式录取人员,签订服务协议的服务区域为“特岗计划”实施县(市、区)的乡村学校,且本人符合特岗教师招聘条件的有 7 人,这部分人员不参加公开招聘考试,直接聘为特岗教师。2020 年全省共公开招聘“特岗教师”3893 名,其中,招聘初中教师 2128 名,小学教师 1765 名。具体招聘计划及岗位信息详见《黑龙江省 2020 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岗位设置计划》(附件)。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