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选/遴选 > 报考指导 >

2020大庆市委市政府外聘法律顾问遴选申请条件

2020-04-23 10:36:06|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2020大庆市委市政府外聘法律顾问遴选申请条件。符合报名条件且有意向的人员,应自2020年5月9日起至5月15日止,向市司法局提出申请。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伊春遴选公告请关注中公伊春公选遴选网


申请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且有意向担任市委市政府外聘法律顾问的人员,可以提出申请:

(一)为大庆市党政机关外聘法律顾问库成员;

(二)年龄在6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8日),身体健康;

(三)政治素质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无不当行为和言论,一般应当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四)严格遵纪守法,未受过刑事处罚,未受过党纪处分或行政处分,申请人员为律师的还应当未受过司法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罚或者律师协会的行业处分;

(五)自愿从事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工作,能够及时提供法律顾问服务,自愿遵守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工作规定,自觉维护市委市政府形象和利益;

(六)熟悉市情、社情、民情,热衷于公共管理及社会事务,并有一定的研究成果或工作业绩。

以上文字选自大庆市人民政府发布的《关于遴选大庆市委市政府外聘法律顾问的公告》部分内容。

推荐:

2020黑龙江大庆市委市政府外聘法律顾问遴选41人公告汇总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sx)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