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报考指导 >

2020伊春地区农业银行校园招聘试题包含什么

2020-04-16 10:14:46|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2020黑龙江省农业银行校园招聘试题有什么。笔试、面试、体检及签约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更多关于伊春银行招聘信息信息请查看中公伊春银行招聘网

银行备考交流群:362133074


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网上报名为本次招聘的唯一应聘方式。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career.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和岗位投报。

(二)简历审查与甄选。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面试、体检及签约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各招聘环节的时间和方式可能视疫情防控形势进行调整,请及时关注我行招聘网站及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报名操作流程

1.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career.abchina.com)或关注“中国农业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后进入“我要应聘”栏目。

2.注册会员并登录。

3.编辑并提交简历。点击“我的简历”完成简历编辑,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4.应聘具体岗位。在招聘网站中浏览意向投报的职位,点击进入职位详情页面,选择确定考试类别、考试地点等信息后提交完成应聘。每名应聘者在黑龙江分行只能投报1个岗位。请认真阅读职位描述,根据个人意向和条件选择投报。

5.应聘完成后请务必在“我的应聘”中查看相关投报职位信息,确认已完成应聘流程。

以上文字选自中国农业银行发布的《黑龙江省分行2020年春季招聘公告》部分内容。

推荐:2020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春季招聘186人公告汇总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sx)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