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报考指导 >

2019中国工商银行黑龙江分行训练营实习生招聘175人招聘程序

2019-05-07 15:33:51|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

银行考试招聘信息:2019中国工商银行黑龙江分行训练营实习生招聘175人招聘程序。更多伊春银行招聘信息请查看中公伊春银行招聘公告频道。

伊春银行考试交流群:295320576


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为2019年5月7日-5月22日。请报名人员注册并登录我行招聘网站(campus.icbc.com.cn),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报名人员还可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我要应聘”项下的“实习生招聘”栏目进行报名。

(二)资格审查与甄选。我行将根据有关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实习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择优甄选入围选拔环节人员。通过者将在相关岗位实习,实习时间为一至两个月。

(三)实习。实习期间,将安排培训、实岗锻炼、项目研究等实习活动。相关环节有导师带领、指导。

原链接:campus.icbc.com.cn/icbc/campus/default.htm

推荐:

2019中国工商银行黑龙江分行训练营实习生招聘175人公告汇总

2019中国建设银行运营数据中心“建习生”招聘暑期实习生60人公告

2019中国建设银行境内分支机构“建习生”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含黑龙江省)

2019中国建设银行建行大学东北学院“建习生”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微信yichunoffcn,政策问题实时答,考试信息不漏看。

2019伊春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yichun.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伊春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