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2019年吉林长春经开融丰村镇银行校园招聘50人公告

2019-01-11 15:28:20| 来源:长春经开融丰村镇银行

黑龙江银行招聘信息:2019年吉林长春经开融丰村镇银行校园招聘50人公告。更多银行招聘考试相关信息汇总,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


一、本行简介

长春经开融丰村镇银行成立于2014年6月26日,是由国务院银监会批准设立的、由延边农村商业银行发起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位于吉林省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服务“三农”、社区和中小企业为宗旨,经营业务范围: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从事同业拆借,从事银行卡业务以及经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我行现已成立7家支行,分别是总行营业部、萧山街支行、武汉路支行、会展大街支行、东环城路支行、兴隆山支行、远达大街支行。总行位于临河街与南湖大路交汇。

我行现有员工188名,其中转正员工110名,中共党员25名,研究生7人;于2015年成立了工会委员会;2016年成立了党支部。我行本着诚实守信、廉洁、服务上乘的原则,打造百姓最贴心的社区银行。

二、招聘岗位:

招聘机构:长春经开融丰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长春经开融丰村镇银行

招聘人数:50人

有效期:2019-6-30

职位要求:

1.学历要求:大学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应届毕业生,金融、经济、管理、会计、统计、法律、计 算机等相关专业,或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录用; 4.兴隆山当地应聘客户经理者学历可放宽至大专以 上,入职后直接分配至兴隆山支行; 5.薪资待遇:基本工资+岗位补贴+车补+工龄工资 +学历津贴+绩效工资+年终奖; 6.招聘人数:50人。

职责描述:

营销我行存、贷款业务及客户开发、维护、管理等工作。

文章来源:

推荐信息:

2019哈尔滨银行总行校园招聘50人公告及岗位

2018哈尔滨银行科技类岗位诚聘40人公告汇总

2018哈尔滨银行各地市分行招聘公告汇总

2019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银行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