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9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师招聘3人公告

2019-01-10 14:47:11| 来源:东北师范大学

教师招聘频道提供:2019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师招聘3人公告,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2月17日。更多黑龙江教师招聘公告请关注2019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教师考试交流群教师招聘

 


为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满足教学工作需要,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部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3名,岗位需求如下。

一、岗位设置

1.英语教师,1人;

2.体育教师,1人;

3.书法教师,1人。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品行端正、为人踏实、爱岗敬业、身心健康,富有创新、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二)英语、体育教师

应聘者须满足以下两项条件之一:

1.2019届毕业,全日制本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各学历阶段毕业院校层次均不低于我校,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成绩优异。截至报名截止时间,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各学历阶段均为“一流大学”、“一流学科”者优先考虑。

2.2019届毕业,“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全日制本专业本科免费师范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成绩优异。

(三)书法教师

应聘者须满足以下两项条件之一:

1.2019届毕业,书法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或全日制中文、历史、美术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各学历阶段毕业院校层次均不低于我校,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成绩优异。楷书功底深厚,曾参加过省书协举办的书法比赛并取得过相应奖项,或现为省、市书法协会会员。截至报名截止时间,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各学历阶段均为“一流大学”、“一流学科”者优先考虑。

2.2019届毕业,“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全日制中文、历史、美术专业本科免费师范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成绩优异。楷书功底深厚,曾参加过省书协举办的书法比赛并取得过相应奖项,或现为省、市书法协会会员。

三、应聘流程

1.应聘者登录东北师范大学岗位公开招聘与网上应聘系统报名,实名注册并提交应聘材料: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获奖证书扫描件等。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2月17日。

2.附属中学与学校共同组成审核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笔试及面试考核,同时查验应聘材料原件。考核合格人员报学校审议。

四、联系方式

附属中学:庄 重  人事处:刘 洁

电话:

邮箱:

人事处

附属中学

2018年12月29日

文章来源:

推荐信息:

2018黑龙江哈尔滨工程大学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招聘4人公告

2019新疆吐鲁番高昌区教师招聘160人公告

2019黑龙江省实验中学招聘应届毕业生12人公告

关注中公教育微信yichunoffcn,政策问题实时答,考试信息不漏看。

2019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yichun.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教师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