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阅读资料 >

2019银行校园招聘流程,将有3点新变化!

2018-12-05 11:07:52| 来源:中公教育

黑龙江银行招聘信息陆续发布,为各位考生提供:2019银行校园招聘流程,将有3点新变化!供大家参考,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更多黑龙江人民银行招聘相关资料请关注黑龙江银行招聘网

根据去年的招聘情况,预计2019银行招聘流程将有这3点新变化,你可以要仔细看,因为有些招聘环节可以跳过哦。

网申竟然还可以跳过?

都知道网申是银行考试的第一步,但有些银行参加宣讲会,你就有机会可以跳过网申,直参加笔试哦,看看去年小伙伴拿到的直通笔试PSS卡。

为什么各家银行开始鼓励大家参加宣讲会呢?

各大银行发完公告,会在部分城市重点高校安排宣讲会,宣讲会中会组织初面环节,银行hr直接面对面筛选,虽然这样筛选方式效率低,但能筛选出更合适的人才。

怎么获得这个呢?那就去参加宣讲会,然后参加初面,面试中表现很棒,你可以直接获得。

还会先面试,才笔试?

按照往年的情况,一般都是先笔试,然后才是面试,但在2018银行校招中,在笔试还没有开始前,大部分银行会先进行面试,比如你会收到初面(一面)通知。

也有部分银行比较特别,笔试刚刚结束,第二天就开始面试了,比如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

一般银行的初面都是一个筛选环节,同时笔试和面试一起进行,大大节省招聘时间,最终小伙伴的备考时间就减少了。

所以小伙伴们,面试一定不要等到收到笔试通知再准备,有可能还没笔试,你就收到面试通知啦,只有提前准备才能胜券在握。

还有先体检,后面试的?

体检就意味能进银行了?不不,有些银行会是先体检,第一天体检,第二天就面试。比如建行、农行的部分分行。为什么银行这么折腾呢?

其实,这些操作的背后主要有2点原因:

1.相对其他银行,整体招聘节奏加快,争取更多时间,可以和其他银行争夺人才。

2.招聘节奏加快,有时间组织第一轮或第二轮补录,这样就不用组织春招啦,你看看建行就是这样。

小伙伴们一定早准备,无论银行招聘怎么变,你都能跟上银行的招聘节奏。

这些新变化也在提醒小伙伴,你备考时都要早准备、多准备,只有你做了充足准备,才不会影响最终的发挥。

推荐:2019黑龙江银行招聘:无领导小组讨论精讲_开放类问题

推荐:2019黑龙江银行招聘:无领导小组讨论精讲_两难类问题

关注中公教育微信yichunoffcn,政策问题实时答,考试信息不漏看。

2019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yichun.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银行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