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绥化市北林区招聘110名教师公告

2018-12-29 18:40:30| 来源:北林区人民政府

黑龙江教师招聘频道提供:2018黑龙江绥化市北林区招聘110名教师公告,绥化教师招聘报名时间:2019年 1 月6日至2019年1月14日结束(节假日不休息)。更多黑龙江教师招聘公告请关注伊春中公教育


2018黑龙江绥化市北林区招聘110名教师公告

为了提高我区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优化教师队伍结构,解决师资力量不足的问题,经区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2、坚持德才兼备、确保素质原则;

3、坚持考试考核、择优聘用原则。

二、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110人,其中:教师进修校2人,城内所属中学39人,城内所属小学62人,特殊教育学校3人,北林区幼儿园4人,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表。

三、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3、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4年1月6日以后出生);

4、具有与报考岗位相适应的教师资格证。其中,报考教师进修校教师岗位的,应取得高级中学及以上种类的教师资格证书;报考初中教师岗位的,应取得初级中学及以上种类的教师资格证书;报考小学教师岗位的,应取得小学及以上种类的教师资格证书;报考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岗位的,应取得小学及以上种类的教师资格证书;报考幼儿园教师岗位的,应取得幼儿园及以上种类的教师资格证书。报考人员的所学专业与所报考的专业和本人取得的教师资格证书的学科必须一致。

5、报考教师进修校教师岗位、初中教师岗位和小学教师岗位的考生应是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一表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岗位和幼儿教育岗位的考生应是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二表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考生要求所学专业必须和本科学历所学专业一致。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7、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

(2)在近三年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过程中

被相应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

(3)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其他情形人员。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lixiaoxin240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