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9黑龙江教育厅关于组织赴任汉语教师志愿者2793人报名通知

2018-12-22 16:23:47| 来源:黑龙江省教育厅

黑龙江教师招聘频道提供:2019黑龙江教育厅关于组织赴任汉语教师志愿者2793人报名通知,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17日至2018年12月29日。更多黑龙江教师招聘公告请关注2018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为满足各国汉语学习者的需要和海外教学机构对汉语教师志愿者(以下简称志愿者)的需求,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现启动2019年志愿者报名工作。现委托黑龙江省汉语国际推广教师培训中心负责受理报名等相关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岗位信息

2019年下半年新选志愿者2793人,优先面向孔子学院中方合作院校招募1936名孔子学院志愿者;面向全国各类学校招募857名普通项目志愿者。另补选2019年上半年赴任志愿者698名。岗位信息详见附件。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

1. 2019年上半年赴任志愿者岗位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17日至2018年12月29日。

2. 2019年7-9月赴任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22日至3月1日。

3. 2019年下半年赴任的其他志愿者岗位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22日至3月21日。

(二)报名对象

2019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在职教师,回国志愿者。掌握赴任国语言、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成绩者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优先。

(三)报名条件

详见附件岗位信息表。

(四)报名程序

1. 登录《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在线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管理平台),注册新用户,填写基本信息。

2. 选择岗位,填写中、英文《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和《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以下简称《审核表》)并在线提交。

3. 在线生成 PDF版中、英文《申请表》,打印、本人签字后,在线上传提交。

4. 将签字版中、英文《申请表》《审核表》和学历学位(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出具在读证明)、普通话、外语水平/等级证书等材料复印件提交给所在学校审核。

(五)审核上报

请各单位严格审核报名者资质,特别是报名者提供的证件、学历学位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外语水平证书复印件的真伪,及与在线系统一致性,严格做好报名者的政治审查和政治把关工作,并对其政治表现做出评价评语(必须填写),《审核表》由主管领导签名并加盖公章,同时需上报单位正式推荐公函和名单,加盖学校公章。各单位将《审核表》和推荐公函统一报送至黑龙江省汉语国际推广教师培训中心,其余材料由报名者所在单位留存备查。有志愿者项目在线管理平台账号的单位还需同时完成网上审核推荐的操作。

黑龙江省汉语国际推广教师培训中心负责材料形式审查,省教育厅负责审核并上报国家汉办。国家汉办综合评审后确定参加考试人选(候选人)。

在线报名时,须注意不同岗位的不同报名截止时间和考试时间。全部申请过程节点均会得到通知,请关注管理平台及注册邮箱通知,保持手机畅通。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教师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