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报考指导 >

2018黑龙江大学招聘辅导员35人招聘程序

2018-12-07 13:39:07| 来源:黑龙江大学人事在线

黑龙江教师招聘频道提供:2018黑龙江大学招聘辅导员35人招聘程序,报名时间:2018年12月7日至12月20日。更多黑龙江教师招聘公告请关注2018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7日至12月20日10:00。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通过黑龙江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zp.hlju.edu.cn/zpsys/index/Index/index.action)进入报名系统。由考生个人注册用户,浏览选择职位,填写报名资料。

3、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需认真阅读填写说明,并详实准确地填写个人报名资料。

(2)应聘人员的学历、专业及相关条件必须与应聘岗位要求一致。

(3)应聘人员须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应聘人员上传照片须为蓝底、白底或红底证件照,生活照、风景照的不予审核。

(5)应聘人员须填写有效的联系方式,保证联系顺畅。

(6)应聘人员须将《黑龙江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表》(附件2)等现场确认的提交材料(详见以下现场确认中第2点)电子版以压缩包(.rar)的形式上传到报名系统。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