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报考指导 >

2018黑龙江双鸭山集贤县招聘中小学教师55人招聘条件

2018-11-24 14:00:29| 来源:黑龙江中公教育

黑龙江教师招聘频道提供:2018黑龙江双鸭山集贤县招聘中小学教师55人招聘条件。报名时间高中、职业学校:2018年12月1日。初中、小学:2018年12月5日至2018年12月12日。更多黑龙江教师招聘公告请关注2018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2018黑龙江双鸭山集贤县招聘中小学教师55人招聘条件

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行为端正。

2.具有与招聘岗位职责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专业知识结构与水平、技能条件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能承担教育教学工作任务。

3.年龄:1988年12月1日(含)以后出生的。

4.学历:申报高中:其学历要达到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一表本科毕业及其以上程度(含同类应届毕业生);申报职业学校:其学历要达到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及其以上程度(含同类应届毕业生);申报初中:其学历要达到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本科毕业及其以上程度(含同类应届毕业生);申报小学:其学历要达到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及其以上程度(含同类应届毕业生)。

5.取得与报考岗位相适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其中,报考高中教师岗位的,应取得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报考职业学校音乐、英语教师岗位的,应取得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书,报考生命与健康岗位应具备疾病预防医学专业相关资格;报考初中教师岗位的,应取得初级中学及以上种类教师资格证书;报考小学教师岗位的,应取得小学及以上种类的教师资格证书。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类招考过程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集贤县县内在职教师和服务期未满的特岗教师。

6.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推荐:

2018黑龙江双鸭山集贤县招聘中小学教师55人公告汇总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