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牡丹江绥芬河招聘小学教师30人职位表

2018-11-01 10:13:37| 来源:中国绥芬河

牡丹江教师招聘信息:2018黑龙江牡丹江绥芬河招聘小学教师30人职位表,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4日--2018年11月18日。更多信息请关注2018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汇总(持续更新),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二、招聘计划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小学教师30名,其中班主任教师7名、品德与社会教师2名、英语教师5名、音乐教师8名、美术教师2名、体育教师6名,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绥芬河市公开招聘小学教师岗位计划表》(附件1),其中招聘岗位专业设置以《2018年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附件2)为准。

(二)报考范围及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素质,无违法违纪行为。

2.学历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

3.考生年龄在35(含)周岁以下(1983年11月1日以后出生),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年龄可以放宽到40(含)周岁以下(1978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小学及以上层次的教师资格证书;小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品德与社会岗位应具有相应专业的教师资格证书,小学班主任岗位不限专业。

5.部分岗位限绥芬河户籍(应在招聘公告发布之日前迁入绥芬河)或绥芬河生源高校毕业生。

6.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健康标准。

7.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8.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

2.曾受过刑事处罚,曾被辞退或被开除公职的;

3.本人参加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的;

4.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

附件:

2018年绥芬河市公开招聘小学教师岗位计划表.xlsx

《2018年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xls

2018年绥芬河市公开招聘小学教师报名登记表.doc

享受政策加分人员提供材料清单.rar

 

推荐:2018东北农业大学校医院招聘临时聘用制医务人员2人公告

推荐:2018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招聘水暖工临时工人员1人公告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