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报考指导 >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教育局直招高校毕业生45人实施步骤

2018-10-31 13:50:08| 来源:东北高师就业联盟网

齐齐哈尔教师招聘信息: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教育局直招高校毕业生45人实施步骤,报名时间:2018年10月31日--11月6日17时。更多信息请关注2018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汇总(持续更新),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实施步骤

本次招聘工作由市教育局组织实施,市人社局指导,市纪检监察部门监督。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把报名登记表(上传1寸近期免冠彩照)、身份证、院校推荐信、学历证书或学信证明(研究生需提供本科一批次证明)、学生成绩单及学生干部的相关证明邮寄到邮箱:rsc6160021wj@163.com,联系人;陈科长:0452--6160085,手机:15636276960。

2.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31日--11月6日17时

3.报考地点:东北师范大学。面试时间另行通知,以学校网上通知的时间为准。

4.应聘者需携带以下资料

       (1)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一式3份(在公告网站下载,含照片,彩打);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同底版(与报名表)照片5张(背面提前写好姓名和报考岗位);

       (3)入学录取名册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

       (4)学习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1份;

       (5)思想鉴定(具体详见附件3)1份。

       (6)院校推荐信、学历证明或学信证明1份。

5.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毕业生必须用二代身份证报名。

(2)对应聘毕业生资格全程审核,报名时要信守承诺,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或有违背相关法律法规报考的,在资格确认和聘用审批时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面试

面试采取两种方式:

一是应聘学校教师岗位:采取仿真课堂形式进行试讲,面试时间15分钟,试讲所用教材为报考学段本学科的现行通用教材。

二是应聘校外其它机构(电大、信息中心、保健所、校外基地)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时间15分钟。

(三)考核

对入选毕业生,由用人单位对其进行考核。

(四)体检

考核合格人员要在符合条件的合格医院(县级以上)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黑龙江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用人单位负责。应聘人员考核或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五)公示

经考核、体检合格后,将拟聘毕业生名单在我市人社局网站及齐齐哈尔市教育信息网公示7个工作日。

(六)聘用及要求

签聘用协议书,并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被聘毕业生自毕业之日起7日内携带毕业证、学位证以及身份证到聘用单位报到,由聘用单位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被聘毕业生7日内无故不到用人单位报到或没有按规定时限取得毕业证或学位证的取消录取资格。被聘毕业生5年内不得调离市教育局直属单位。

附件:

附件1:齐齐哈尔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8年面向高校直招毕业生计划表(定稿).xls

附件2:齐齐哈尔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8年面向高校直招毕业生报名登记表(定稿).doc

附件3:齐齐哈尔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2018年面向高校直招毕业生思想品德鉴定表(定稿).xlsx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