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报考指导 >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大学下半年招聘人员58人报名程序

2018-10-29 15:05:51| 来源:黑龙江中公教育

齐齐哈尔教师招聘信息: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大学下半年招聘人员58人报名程序。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9日9:00至2018年11月26日9:00。更多信息请关注2018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汇总(持续更新),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大学下半年招聘人员58人报名程序

报名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9日9:00至2018年11月26日9:00。博士研究生不受报名时间限制。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须通过网上报名,登录http://fdy.qqhru.edu.cn进入报名系统。由个人注册用户(一个身份证号只能注册一次,请务必牢记个人注册用户名及密码),浏览选择职位,填写报名资料,记录报名序号,打印报名表。考生只允许报考一个职位,资格审查通过后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博士研究生在报名时间截止后,可采取发送电子邮件的形式报名,需将个人详细简历及相关证件材料电子版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qdrlzy728@163.com(邮件主题标明为“姓名+应聘学院+岗位名称+所学专业”)。

(二)资格审查

考生可在2018年10月29日9:00至2018年11月26日11: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查通过的,不能改报其他岗位;资格审查未通过的取消当前报名岗位,但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岗位。对审查结果有异议的,可与招聘单位联系。同一岗位通过资格审查及参加考试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低于3:1的,则缩减或取消该招聘岗位,对于急需紧缺的岗位,经学校研究批准后,方可进入考试程序。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只能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考生上传照片须为蓝底、白底或红底证件照,生活照、风景照的不予审核。

3.考生报名时应详细阅读《报名须知》,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4.对招聘计划中的专业、学历及资格条件等内容信息、网上报名流程、方法等问题需要咨询时,请致电招聘单位。

(四)现场资格确认

1.确认时间:2018年11月29日8:30-11:30,14:00-16:00。

2.确认地点:齐齐哈尔大学中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

3.确认提供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网上打印的报名表一份。

(2)本科、硕士、博士(已毕业)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

件,2019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学校开具的能够按期获得学历、学位的证明。

(3)报考博士岗位人员需提供本人就业协议书。

(4)报考教学科研硕士岗位人员需提供《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

生名册》(高考录取三联单)复印件(可在本科就读学校档案馆或招生、教务部门查询,仅复印本人所在页即可),必须复印完整清晰并加盖公章。

(5)报考岗位需要的其它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6)现已参加工作的应聘人员,需所在单位出具同意其参加应聘我校所招聘岗位,并且应聘成功同意协助办理调转手续的证明材料(或与原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

(7)港澳台地区和国外院校毕业人员需提供学历学位认证书、

留学归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对于不能按时提供确认要求材料、不符合应聘条件、虚报瞒报应聘材料或不能按时进行现场确认的应聘者,将被取消应聘资格 。

 

推荐: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