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2018内蒙古银行哈尔滨分行招聘公告(10人)

2018-10-24 17:59:07| 来源:内蒙古银行

黑龙江银行招聘信息:2018内蒙古银行哈尔滨分行招聘公告(10人),报名截止日期至2018年11月4日17:00。更多银行招聘考试相关信息汇总,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网。


内蒙古银行哈尔滨分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内蒙古银行总行下设的一级分行,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专注于心、于行”的经营理念,在稳健经营中成长,在创新服务中进步,市场规模、经济效益、经营实力不断扩大和提高,各项业务得到较好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本着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通过笔试、面试、考核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此次计划招聘10人,包括法务管理岗1人,设备网络管理维护岗1人,客户经理8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能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行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

2. 具有较强的风险合规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严谨细致,责任心、事业心强,愿意接受挑战。

3.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能够快速适应市场营销工作。

4.认同内蒙古银行企业文化,并愿长期在内蒙古银行工作。

5.年龄原则上在28周岁以下。

(二)岗位专业条件

1.法务管理岗

岗位条件:

(1)经济、法律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持有律师证或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的应聘人员可以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3)熟悉商业银行业务相关知识,熟悉相关的法律知识,熟悉商业银行合规政策与相关法规;

(4)具备较强的沟通与表达能力、组织与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2.设备网络管理维护岗

岗位条件:

(1)计算机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网络通信技术,掌握系统管理维护相关知识,了解硬件设备维护相关知识,有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备良好的执行能力和沟通能力。

3.客户经理

岗位条件:

(1)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银行相关业务产品及专业知识,熟悉公司类、中小企业类授信业务,有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备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