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建三江管理局中心幼儿园招聘代课教师5人方案

2018-10-10 11:42:59| 来源:建三江人社局

黑龙江教师招聘信息:2018黑龙江建三江管理局中心幼儿园招聘代课教师5人方案,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0日——10月23日。更多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黑龙江建三江管理局中心幼儿园招聘代课教师5人方案

一、单位简介

建三江管理局中心幼儿园成立于1978年,是黑龙江省基地园、示范园。曾先后承担多项国家重点科研项目,省级实验课题,曾先后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 省教育厅授予“先进教育集体”、“优秀家长学校”、“先进实验基地”、“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现园所建筑面积为10989平方米,可容纳600名幼儿,室内配有18个教学班、15个幼儿活动室,各教室均配有电化教学设备。现根据幼儿园教育教学建设需要,拟公开招聘代课教师5名。

二、招聘计划和岗位

招聘幼儿代课教师岗位5个。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年龄40周岁以下(1978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四)岗位必备条件: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前教育及其他师范类专业;具备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证书;

(五)岗位其他条件:能够创编幼儿舞蹈或美术绘画,能够进行音乐试唱,熟弹电子琴,能够独立带幼儿活动和上课。

(六)从事学前教育多年工作或在一线教师岗位实习超过半年以上的教师优先(可提供原单位幼儿园证明或实习幼儿园证明)。

四、岗位职责

(一)遵守幼儿园园规,忠于职守,具有良好的师德,具有在幼儿园一日就要认真工作一天的集体主义意识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

(二)遵守幼儿园的规章制度,有事必须先办理请假手续。因病因事需换班者,须经领导同意方可换班;

(三)主要从事幼儿教育教学保育工作,关爱幼儿,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

(四)树立正确的儿童观、教育观,热爱幼儿、尊重幼儿,对幼儿做到关心、细心、耐心,不偏爱,坚持正面教育,严禁体罚和变相体罚;

(五)进班前,必须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带班时精力集中,尽心尽责,不随便离开班级,密切关注幼儿的活动及需求,及时提供适当的指导。注意幼儿安全,预防事故发生;

(六)定期向园领导汇报工作,接受其检查和指导;

(七)服从幼儿园管理、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按时参加幼儿园召开的各种会议和活动。积极完善并办理从事本岗位所需要的各种证件(费用自理),幼儿园有权调整代课教师岗位,代课教师须无条件服从,如代课教师认为难以适应调整的岗位或不愿意服从调整,可申请解除劳动合同,或者自行辞职;

(八)工作时间和幼儿园正式员工保持一致。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0日——10月23日

3、报名地点:建三江管理局中心幼儿园

4、报名联系人:孙淑宏

5、现场资格审查时间:10月24日

地点:农垦建三江管理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6、报名咨询电话:幼儿园:,联系人:孙淑宏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