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特岗教师 > 招考信息 >

特岗教师招聘:2018辽宁抚顺市招聘特岗教师149名公告

2018-09-27 08:26:16| 来源:抚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特岗教师招聘2018辽宁抚顺市招聘特岗教师149名公告。更多2018黑龙江教师招聘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特岗教师招聘:2018辽宁抚顺市招聘特岗教师149名公告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辽宁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工作方案》(辽教发〔2018〕57号)文件精神,我市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岗计划”教师149名(详见《2018年抚顺市“特岗计划”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信息表》)。现将具体事宜明确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热爱教育事业;

4、遵守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10月9日之后出生);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7、报名者应具有报考岗位所规定的教师资格证并符合招聘岗位具体条件。

8、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人员,均不在招聘范围内。

9、在读全日制研究生不能以已取得的本科或专科学历报考、在读全日制本科生不能以已取得的专科学历报考,已经纳入辽宁省“特岗计划”的教师不可报考。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为1:2,地处艰苦边远地区学校的急需教师岗位可不受此开考比例限制。如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则取消或缩减该岗位招聘计划。

三、招聘步骤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根据所报考岗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18年10月9日-11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30-4:30

3、报名地点:

抚顺县教育局人事股(抚顺市顺城区新城路东段9号)清原县教育局人事股(清原县清原镇莱河路10号)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