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2019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09-10 17:06:25| 来源:2019中国工商银行
伊春银行招聘考试信息:2019工商银行黑龙江省校园招聘公告汇总更多2018年8月黑龙江省金融银行招聘考试信息汇总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银行招聘。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伊春银行招聘考试黑龙江中公银行招聘


2019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2005年10月28日,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0月27日,成功在上交所和香港联交所同日挂牌上市。经过持续努力和稳健发展,已经迈入世界领先大银行之列,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将服务作为立行之本,坚持以服务创造价值,向全球670.6万公司客户和5.87亿个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将社会责任融入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活动,在发展普惠金融、支持扶贫、保护环境资源、支持公益事业等方面受到广泛赞誉。始终聚焦主业,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与实体经济共荣共存、共担风雨、共同成长;始终坚持风险为本,牢牢守住底线,不断提高控制和化解风险的能力;始终坚持对商业银行经营规律的把握与遵循,致力于打造“百年老店”;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创新求进,持续深化大零售、大资管、大投行以及国际化和综合化战略,积极拥抱互联网;始终坚持专业专注,开拓专业化经营模式,锻造“大行工匠”。连续六年蝉联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美国《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及美国《财富》500强商业银行子榜单榜首,并连续两年位列英国Brand Finance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榜首。

当前,中国工商银行正朝着打造“价值卓越、坚守本源、客户首选、创新领跑、安全稳健、以人为本”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现代金融企业这一愿景,开启由传统大行向现代化强行跨越的新征程。诚邀充满活力的你,在工行的舞台上发光,携手进发星辰大海!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境内各一级(直属)分行、直属机构、利润中心、综合化子公司以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二、招聘岗位

(一)管理培训生。培养目标为经营管理、专业管理、营销管理方向的储备人才。

(二)各类业务岗位。培养目标为各类专业与营销人才的梯队储备。具体包括金融市场、投资银行、专项融资、国际业务、贵金属业务、资产管理、私人银行、养老金业务、互联网金融、信贷与风险管理、对公业务、零售业务、信息科技、数据挖掘分析、运行管理、运营支持保障、综合管理、对公客户经理、个人客户经理等19个岗位。

(三)客服经理岗位。根据网点业务运营需要,客服经理岗位实行定向招录,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厅堂服务、客户识别推介营销、柜面业务处理、智能业务核验等综合服务工作。

(四)服务代表岗位。根据银行客户服务需要,服务代表岗位实行定向招录,主要在远程银行中心通过电话、网络等渠道,以视频、语音或文字等方式从事客户服务工作。

各机构招聘计划、岗位和招聘条件详见各机构招聘公告及招聘职位。每位应聘者最多可申请报名三家招聘机构,每家机构最多可申请报名两个职位。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