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教师招聘:2018辽宁北票市职教、农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145人公告

2018-08-31 09:55:51| 来源:北票人事人才网

教师招聘:2018辽宁北票市职教、农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145人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教师招聘:2018辽宁北票市职教、农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145人公告

根据北票市2018年“引进人才十大工程”方案精神,为振兴北票教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吸引本地人才,经北票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面向北票籍应往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现就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

职教中心教师15人;农村小学教师69人;农村初中教师31人;幼儿园教师30人。具体岗位信息详见《北票市2018年教师招聘岗位信息表》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适应教育教学工作实际需要人员。

2、考生须为北票市户籍。

3、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

4、所有应聘者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5、职教中心专业课教师: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

幼儿园教师: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专科毕业生须为师范类专业毕业,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

农村中小学教师: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同时具备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

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户籍、年龄、资格条件和其他条件的计算日期为报名截止之日。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在读的非应届高校毕业生(含在读的全日制研究生不能以已取得的本科或专科学历报考、在读全日制本科生不能以已取得的专科学历报考)。

2、在编在岗教师。

3、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有严重劣迹行为受过记大过及以上行政处分或正在被公安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尚无结论的人员。

4、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

三、考生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由北票市教育局、人社局组织实施。请考生登录北票人事人才网站(),认真阅读本次公开招聘公告,打印并填写《2018年北票市公开招聘教师报名和资格审查登记表》。

1、 报名时间:2018年9月9日—13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2、报名地点:北票市教育局人事股(西楼204室)

3、应聘人员报名时需缴纳报名费100元。

4、报名时应提供以下材料,并承诺所提供的证件、资料真实、有效,否则取消报名或录取资格。

(1)《2018年北票市公开招聘教师报名和资格审查登记表》一式一份。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3)户口本原件和户口本首页复印件一份。

(4)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5)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6)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7)报到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报名全部复印件应使用A4纸,并按照以上顺序装订,未被聘用的考生,报名材料不予退还。

5、注意事项

(1)每名考生按照招聘学科现场报名,只允许用有效身份报考一个岗位。

(2)笔试报名不受岗位开考比例限制。

(3)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报名时,考生要如实提交本人有关信息和材料。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对不符合申报岗位要求和弄虚作假者,随时发现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