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报考指导 >

2019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校园招聘黑龙江省报名条件

2018-08-27 15:21:02|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伊春银行招聘信息:2019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校园招聘黑龙江省招聘信息汇总,招聘报名时间:2018年8月26日-9月30日。更多银行招聘考试相关信息汇总,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网。
2019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黑龙江省招聘报名条件

所有柜员岗招聘条件

招聘条件:

1.基本要求。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开拓创新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2.学历要求。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境外正规高等院校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报到时须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3.专业要求。以经济、金融、管理、统计、法学、计算机、信息、数学、物理、工程等专业背景为主。

4.外语要求。主修语种为英语的,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英语专业毕业生应至少达到专业英语四级(含)以上水平;其他外语专业毕业生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报到时须在有效期内。

其他:录用为省分行机关本部、地市分行机关本部岗位的,原则上应在我行基层营业网点工作一年以上。

通用岗招聘条件

招聘条件:

1.基本要求。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事业心、责任感、较强的沟通能力,具备合作精神和创业精神。

2.学历要求。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境外正规高等院校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报到时须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3.专业要求。以经济、金融、工商管理、统计、数学、法学、中文、计算机、信息技术、农业等相关专业。

4.外语要求。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英语专业毕业生应至少达到专业英语四级(含)以上水平。

5、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规定。

总行及总行机关招聘条件

1.基本要求。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事业心和较强沟通能力,具备合作精神和艰苦创业精神。

2.学历要求。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8月前毕业,须具有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学位,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8月前毕业,须具有境外正规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学位,报到时须获得教育部认证的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3.外语要求。须通过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其他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yichun.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