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报考指导 >

2018黑龙江哈尔滨呼兰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

2018-08-23 10:54:00|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黑龙江伊春教师招聘信息:2018黑龙江哈尔滨呼兰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报名时间为2018年8月22日8:30至2018年8月28日16:00。更多信息请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黑龙江哈尔滨呼兰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

报名时间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8月22日8:30至2018年8月28日16:00,报考人员注册个人基本信息、照片上传、报名、查询资格审核结果、打印准考证、查询成绩等均通过网络进行。请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网站报名。报名网站:http://HL2018YJS.ibaoming.net。具体报名流程详见报名网站流程图提示。

报名时间为2018年8月22日8:30至2018年8月28日16:00

以下情况可以报名:一是报考人员毕业证专业与《招聘计划表》专业名称一致,只有连接词不同,如“与”、“及其”、“与其”、“和”、“及”等或多“专业”、少“专业”两个字(类似词语:“方向”、“管理”、“工程”、“艺术”、“技术”、“硕士”)等,多“学”、少“学”一个字(类似字:“班”)等的类似情况,可以报名;二是报考人员毕业证专业名称在《招聘计划表》中表述为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如考生毕业证专业名称为“绘画(中国画)”,而《招聘计划表》表述为“绘画”、“中国画”等类似情况,可以报名。

报名结束后,招聘岗位与报名合格人数不得低于1:3的比例。若达不到1:3的比例,将取消或缩减该招聘岗位。对于报考岗位被取消的考生,只有一次改报其他岗位的机会。具体事宜见报名网站通知。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期间,各岗位报名人数将适时统计公开,考生可自行查询,选择报考岗位。

2.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

3.报考人员必须用二代身份证报名(身份证号填写要准确无误,否则责任自负)。

4.网上报名上传的近期正面彩色免冠电子证件照,限制在1M字节以内。

5.政策及技术咨询电话:

政策咨询电话:哈尔滨市呼兰区教育局:0451-57335645

技术支持电话:4001629400

6.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要详细阅读《诚信承诺书》,信守承诺,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填写信息不准确,填报毕业证专业名称与《招聘计划表》专业名称不一致的,不予通过。除此外,考生其他信息不如实填报或弄虚作假不守承诺的,在招聘过程中的任何环节,一经查实,也将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7.领取准考证时间及报名后的各个环节,均在报名网站以《通知》方式发布,不再以其它方式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报名网站查看信息,以免影响考试。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yichun.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