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报考指导 >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讷河教师招聘考试程序

2018-08-20 10:41:31|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黑龙江伊春教师招聘信息: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讷河招聘教师194人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9月1日-- 3日 每天8:30--17:00。更多信息请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笔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与面试成绩之和为考试总成绩。各项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总成绩=笔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50%+面试成绩×50%

(一)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内容为教育政策法规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能力等相关理论和知识。

笔试考试时间为90分钟。

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高中(含职教)、初中、小学(含特教学校)各为一套试题,试卷满分为100分。

2、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3、笔试成绩在讷河市政府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笔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从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人数和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最后一名笔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数量。

(二)面试

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

1、试讲内容为考生应聘岗位所使用的现行教材内容,高中(职高)为高中一年级必修课教材,初中为八年级教材(化学为九年级教材),小学为五年级教材,以上所用教材为讷河市中小学现行使用教材。试讲方式为现场讲课,试讲时间为15分钟,准备时间为60分钟。不用学生,不用辅助教学媒体,设计提问及运用辅助教学媒体时,考生可以说明,试讲时只提供教材、黑板和粉笔。考生采取两轮抽签的方式确定试讲顺序,试讲评委由7人组成,面试成绩由评委现场打分,采取去掉一个最和一个最低分,然后取平均分值的办法,试讲成绩当场公布。试讲满分为100分,试讲成绩低于60分不得聘用。

2、试讲结束后,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在讷河市政府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三)确定体检和考核人选

根据招聘岗位应聘者考试总成绩由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如总成绩出现并列,符合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的考生优先,否则以试讲成绩高者优先,如果仍然并列,依次按学历高者、党员、职称高者优先。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yichun.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