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报考指导 >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克东县城镇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内容

2018-08-20 10:19:25| 来源:
黑龙江伊春教师招聘信息: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克东县城镇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内容,报名时间:2018年8月28日--9月3日(不含双休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更多信息请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推荐: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克东县招聘城镇中小学教师40人公告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克东县城镇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内容

考 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和面试均实行百分制,各占总成绩的50%。总成绩=笔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50%+面试成绩×50%,分值折合计算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1、笔 试

笔试内容主要是教育学、心理学、时事政治、学科知识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以《准考证》为准(领取准考证日期、笔试和面试日期请密切关注克东县人民政府网站,不再另行通知)。笔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从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笔试成绩末位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的人选。

笔试成绩对外公示3个工作日。

2、面 试

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语言和板书、讲解等基本技能。试讲时间15分钟,采取仿真课堂的形式,面向评委讲课,讲课时无师生对话和答疑环节。试讲所用的教材为报考学段本学科的现行通用教材(考生需自带学科教材)。

试讲设面试考官组,每组由7人组成。试讲时,考生依据抽签抽取的顺序号码依次进入面试考场进行面试。面试成绩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去掉一个最和一个最低分,然后取平均分值(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汇总确认。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试讲结束后,总成绩公示3个工作日。根据招聘岗位按应聘者总成绩由到低分的顺序和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核和体检的人选。若总成绩出现并列,如有符合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相关政策的考生优先聘用,否则以试讲成绩高者优先聘用。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yichun.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