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报考指导 >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克东县城镇中小学教师招聘报名时间及地点

2018-08-20 10:19:25| 来源:
黑龙江伊春教师招聘信息: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克东县城镇中小学教师招聘报名时间及地点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8月28日--9月3日(不含双休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更多信息请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推荐: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克东县招聘城镇中小学教师40人公告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克东县城镇中小学教师招聘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 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28日--9月3日(不含双休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2、报名地点:克东县人社局办公楼504室。

3、咨询电话:克东县人社局0452-4323283

克东县教育局0452-6154808

4、报名时需要携带的材料:

(1)报名表1份(到公告网站下载);

(2)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3)毕业证、报到证(就业通知书)、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4)近期2寸免冠彩色同底版照片3张;

(5)县外在职人员报考时,须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介绍信;

(6)符合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相关加分政策的考生,报名时必须在报名表上明确填注。其中“项目生”须提供省级有效证书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份;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市级就业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份;高校毕业生服兵役期满退役的,须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服务期满的农村特岗教师,须提供省级特岗教师考核聘任登记表。如不能按时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考生,视为放弃加分政策;同时具备几个加分条件的考生,只取最高加分项目,不累计加分。

5、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2)对考生资格进行全程审核。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3)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之比原则上不应低于3:1,达不到报考比例的,将缩减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招聘岗位。

(4)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或弄虚作假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考、聘用资格的,随时取消其报考、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报考者个人负责。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yichun.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