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报考指导 >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依安县教育局遴选60名教师考试程序

2018-08-09 18:04:22| 来源: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进行教师招聘考试备考,中公教育特此整理了最新的教师招聘信息: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依安县教育局遴选教师60人信息汇总。更多教师招考信息,请关注伊春中公教育教师考试公告频道。点击查看: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依安县教育局遴选教师60人公告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依安县教育局遴选60名教师考试程序

考试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与试讲相结合的方式,择优聘用。笔试和试讲均实行百分制,笔试和试讲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笔试与试讲各占50%计入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1、笔试。笔试按报考学科进行本学科教材测试。小学班主任岗位测试语文、数学两个学科,各占50分(小学教材占60%,初中教材占40%);小学幼儿园岗位测试以学前教育专业课教材为主;小学英语和体育两个学科与初中该两个学科同为一张试卷,按初中岗位测试本学科教材(初中教材占60%、高中教材占40%);初中其他学科(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美术、信息技术)均测试本学科教材(初中教材占60%、高中教材占40%);高中语文、数学、英语、体育、信息测试范围以高中本学科教材为主。笔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在及格以上从到低分的顺序,按本学科遴选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试讲人选(该学科报名人数低于1:3时均进入试讲),如果末位成绩出现并列且超过1:3的比例时,则相应增加进入试讲人数。

2、试讲。主要考查应聘人员学科知识体系、课程意识和能力、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以及教学语言和提问设计、板书、讲解等基本技能。试讲采取仿真课堂的形式,面对评委讲课,讲课时无师生对话和答疑,讲课时只提供教材、黑板和粉笔,时间15分钟。小学班主任试讲学科为小学语文,小学英语和体育两个学科与初中该两个学科同讲初中本学科课题,其他学科试讲课题为报考学段本学科教材。试讲成绩在及格以上与笔试成绩按规定比例核算总成绩,总成绩从到低分按本学科遴选人数的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若总成绩出现并列且超过遴选人数时,按试讲成绩高者确定人选,若试讲成绩再并列时,增加遴选人数。

3、笔试时间及地点:2018年8月17日上午8:00-10:00, 实验中学致知(二号)教学楼。

4、试讲时间及地点:2018年8月18日,泰安学校。

5、笔试后只公布进入试讲人员成绩,试讲后只公布录取人员总成绩。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yichun.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