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报考指导 >

2018黑龙江鹤岗市教育系统招聘专业教师160人招聘流程

2018-08-08 16:50:47| 来源:

黑龙江教师招聘信息:2018黑龙江鹤岗市教育系统招聘专业教师160人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8月10日,8月16日(周六、周日不休息)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更多信息请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点击查看:2018鹤岗市教育系统招聘专业教师160人公告


2018黑龙江鹤岗市教育系统招聘专业教师160人招聘流程

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工作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招聘过程面向社会公开。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考生报名时需要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就业报到证的原件和2份复印件、两张近期同版免冠2寸照片及电子版(电子版照片须以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命名),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相关佐证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考生本人现场填写2份《鹤岗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专业人员报名登记表》报名。

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凡发现伪造学历、身份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其报考资格,已被聘用的一经发现,取消其聘用资格。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之比原则上不得低于3:1。达不到这一比例的,减少该岗位的招聘人数或者取消该岗位的招聘;对于急需、短缺专业的招聘,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市教育局批准同意后,可适当降低比例。

报名时间:2018年8月10日——8月16日(周六、周日不休息)

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报名地点:鹤岗市人力资源大市场二楼(鹤岗市向阳区红军路26号)

报名结束后,请各位考生关注鹤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市教育局网站(www.hl.lss.gov.cn/hghrss),届时将通知领取笔试准考证的时间和地点。

(二)考试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先笔试后面试。

1、笔试。笔试内容为综合素质小学(中学)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教育知识与能力)两科,总分为100分。其中综合素质小学(中学)占30%,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教育知识与能力)占70%。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