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报考指导 >

2018黑龙江七台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25名中小学教师招聘流程

2018-08-06 16:19:12| 来源:

黑龙江教师招聘信息:2018黑龙江七台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25名中小学教师报名条件已发布,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19日。更多信息请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点击查看:2018七台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25名中小学教师公告


2018黑龙江七台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25名中小学教师招聘流程

(一)操作流程及基本要求

1.发布招聘公告

2.组织报名

(1)报名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身体健康。

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31日后出生)。

报考高中教师岗位,所报学科高考分数要达到此学科总分85%以上。

取得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具有相应类别教师资格证,其中报考初中教师岗位的要求具备高中教师资格。

师范类毕业生按所学专业申报、非师范类毕业生可按取得教师资格证专业申报;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原则上不准跨专业报考。

(2)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19日

地点:七台河市教育局人事科307室(桃山区学府街232号)

联系人:路老师 0464—8264951 15184617650

(3)报名时需提交的有关资料:

本人身份证、高考录取批次相关证明(学校档案馆录取名单复印件)、毕业证、报到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套;报名表1份(到http://www.qthedu.gov.cn下载)。

网上报名提供上述证件电子扫描件传至qthjyjrsk@126.com。

3.资格审查

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有关资料材料),依据审查结果确定参加笔试人员。笔试前签订《诚信承诺书》,如发现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

(二)考试

1.时间和地点:笔试2018年8月23日,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考试方式及办法

公开招聘教师通过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笔试满分100分。考试内容为专业科目(高中、初中及小学岗位均考察高中阶段学科知识,占总分80%)和公共科目(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职业道德规范等,占总分20%)。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职位数从到低分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进入面试范围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面试人员数量。特殊情况经招聘方案核准部门批准可适当降低比例。

面试满分100分。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一律采用高中、初中、小学现行教材,讲课内容现场抽签确定。按学科抽签排序,每位教师备课30分钟,讲课20分钟。评委根据教师讲课情况,按照评分标准,独立打分。所得平均分数,即为该教师的面试成绩。

笔试与面试成绩总分相加合成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满分为100分,如总成绩出现并列,按照面试成绩的顺序由到低分排序来确定体检人选。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如在笔试、面试、录取等环节出现入围者自动放弃,将按成绩顺序依次递补。

(三)体检 、考核及聘用

拟招聘人选体检参照录用国家公务员的体检标准和办法进行。若体检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经招聘领导小组批准后依次递补,体检合格后对拟录用人员进行思想政治考核。按照笔试、面试、体检和考核的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在七台河教育网和七台河政府网公布招聘结果,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疑义者,按照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受聘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yichun.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