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哈尔滨市松北区教育系统临时聘用教师招聘384人公告

2018-07-13 09:11:23| 来源:松北区政府

 2018黑龙江哈尔滨市松北区教育系统临时聘用教师招聘384人公告

为促进哈尔滨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满足学校用人需要,结合我区师资队伍的实际情况,现面向社会招聘教育系统临时聘用教师(不带编制),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及岗位

共招聘临时聘用教师384人,详见《哈尔滨市松北区2018年教育系统临时聘用教师招聘计划表》。

二、工资待遇

(一)临时聘用教师工资为每人每月3000元,其中包含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等五项社会保险个人每月需承担部分。

985、211院校毕业的临时聘用教师,本科毕业生每月3500元,硕士研究生毕业每月4000元(其中均含五险个人缴纳部分)。工作期满一年经考核合格后,本科毕业生每月4000元,硕士研究生每月5000元,(其中均含五险个人缴纳部分)。

“五险”用人单位应承担的部分由区财政承担。

(二)临时聘用教师享受带薪寒、暑假待遇。

(三)为临聘教师提供单身公寓。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优良的职业道德素质。

(三)对曾受过警告以上处分至毕业时还未撤销的和未能正常毕业的不予聘用。

(四)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精神疾病、无传染病、无肢体残疾。

(五)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88年7月12日以后出生)。

(六)具备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七)具有与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相同的教师资格证。

(八)在具备上述基本条件的基础上,还应具备《招聘计划表》中相应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九)下述人员不能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或有报考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的人员;

3、2019年及以后毕业的在校学生。

四、招聘程序与步骤

(一)发布公告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