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三支一扶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省“三支一扶”现场资格审核的通知

2018-07-03 14:31:55| 来源: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8黑龙江省“三支一扶”现场资格审核的通知

根据黑龙江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要求,请通过网上初审的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审核(各地具体安排见附件)。未参加现场审核或现场审核未通过者不能参加考试。

现场资格审核要求:报考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户口、《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等原件及复印件,《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登记表》(一式三份、双面打印);报考支教类岗位的还应提供教师资格证,已通过教师资格考试但尚未领取教师资格证的人员,须提供相关部门证明材料。

点击下载》》

黑龙江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18年7月3日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yichun.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