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三支一扶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三支一扶招聘考试职位表_大庆地区招聘20人

2018-06-27 11:33:28| 来源:黑龙江中公教育
2018黑龙江三支一扶招聘汇总
招聘公告 职位表 录用流程 笔试安排
招聘公告 政策待遇 备考资料 信息汇总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hlj.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2018黑龙江三支一扶考试公告于6月27日发布,此次共计招录575人,共计426个岗位,其中2018黑龙江三支一扶招聘考试职位表大庆地区招聘20人,共计20个岗位,黑龙江中公教育整理相关信息如下:

点击下载》》

 

2018黑龙江三支一扶招募岗位和对象

今年全省共设置426个“三支一扶”岗位(详见附件1)。招募对象为2018届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和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黑龙江省生源毕业生,2016、2017年离校未就业且未参加过“三支一扶”“特岗教师”“西部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的毕业生也可报名参加。同时,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志愿服务基层,服从服务单位安排管理;

(二)具有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及专业知识;

(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敬业奉献精神;

(四)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报考支教岗位须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报考小学岗位须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报考中学岗位须具有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且专业与岗位要求学科相符),报考支医岗位应为医疗卫生类专业毕业生;

(六)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可放宽至28周岁以下(1990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七)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