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报考指导 >

2018黑龙江佳木斯大学及其附属医院公开招聘62人招聘条件

2018-06-05 14:04:54|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黑龙江教师招聘信息:2018黑龙江佳木斯大学及其附属医院公开招聘62人公告(校本部34人),报名时间:2018年6月05日10:00--2018年6月27日16:00。更多信息请关注2018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汇总(持续更新),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黑龙江佳木斯大学及其附属医院公开招聘62人招聘条件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品行端正。

2.符合我校学科、专业建设需要,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工作中善于创新,团结协作,有较强的事业心。

3.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重大疾病,能够坚持在教学、科研等岗位工作。

4.要求应聘者第一学历必须为公办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毕业生;硕士、博士学历为全日制统招研究生;本、硕或本、硕、博专业相同或相近。

5.应聘的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78年7月以后出生),应聘的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83年7月以后出生),应聘的本科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89年7月以后出生),急需博士岗位的应聘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6.应聘者必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获得报名岗位所需的学历和学位(博士研究生可延长至2018年12月31日),如不能按时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则取消录用资格。

7.应聘者应通过大学公共外语四级(日语考生应通过国际日语二级)。

8.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调整。

9.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见附件《佳木斯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公开招聘计划列表》。

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及受行政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近3年各类招考过程中被录用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

推荐:2018黑龙江佳木斯大学及其附属医院公开招聘62人汇总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yichun.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佳木斯大学 招聘条件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