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选/遴选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大庆市司法局选调10名公告

2018-05-21 16:54:10| 来源:大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黑龙江选调招聘信息:2018黑龙江大庆市司法局选调10名公告。时间:2018年5月21日—2018年6月3日。请考生密切关注:2018年5月份公选遴选招聘信息汇总;我们会随时更新招考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政府同意,大庆市司法局决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市司法局所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0名(大庆公证处7人、高新公证处3人)。

二、选调范围

大庆市、区行政管理范畴内与选调单位相同类型行政或事业单位在岗在编的工作人员(含符合条件的顺向流动人员)。

三、报名资格条件

(一)选调事业编制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政治坚定,作风优良,清正廉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2. 具有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5月21日以后出生);

4.纳入行政(事业)编制3年以上,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参加工作以来,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5.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选调:

1.有违纪违法或涉嫌违纪违法行为的;

2.属于《公务员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规定应回避关系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限制情形。

四、选调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时间:2018年5月21日—2018年6月3日

2.报名地点:大庆市司法局 电话:0459—

地址:大庆市萨尔图区建设路115号大庆市司法局403室干部警务科

3.报名者需提供以下材料:

(1)《大庆市司法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请到大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 )下载。

(2)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验原件、留复印件);

(3)能够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和业绩的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发表的文章、起草的调研报告、领导讲话、重要文件等)。

(4)近期正面二寸免冠彩照3张,同时提供电子版照片(以人名+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不超过200K)

4.报名者可直接携带上述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报名地点报名,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5.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选调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名者本人承担。

(二)公开选调办法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