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2018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招聘启事

2018-05-16 11:40:55| 来源:黑龙江中公教育

2018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招聘启事

银联商务有限公司(UMS)是中国银联旗下的,专门从事银行卡受理市场建设和提供综合支付服务的机构。成立于2002年12月,总部设在上海,是首批获得人民银行《支付业务许可证》的支付机构,也是人民银行确定的21家重点支付机构之一。

银联商务黑龙江分公司作为银联商务的分支机构,成立于2003年8月。多年来,黑龙江分公司在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的大力支持下,在中国银联黑龙江分公司的悉心指导下,各项业务得到快速发展,服务特约商户近10万家,维护终端10万多台,在全省齐齐哈尔、牡丹江、大庆等12个二级地市设立了业务机构,在省内49个县域城市设立了业务代表,业务网络已覆盖全省,成为黑龙江省规模最大的从事银行卡收单专业化服务的机构。由于公司业务扩展讯速,现诚邀英才加入。银联商务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充分发挥“年轻、精干、团结、”的团队优势,为员工提供优厚的薪资福利及广阔的发展平台。

招聘岗位:客户经理

招聘人数:5名

工作地点:哈尔滨 大庆

用工形式:见习→派遣制→合同制

招聘条件: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3、勤奋敬业,吃苦耐劳,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4、品貌端正,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

岗位职责:

1、负责完司下达的工作目标和商户的拓展、商户服务及其他工作;

2、维护和巩固存量商户客户关系;

3、商户完成培训、巡检、客户服务等相关工作。

薪酬待遇:

1、试用期(三个月)工资1,800元/月;

2、派遣制3,000-4,000元/月(含“六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周末双休、多种附加保险及销售提成;

3、工作一年以上根据期间表现考核通过可转合同制。

简历投递:

请登录银联商务黑龙江分公司网站:新闻资讯-公司公告里下载求职申请表,填写完成后发送至邮箱

(请标注姓名+性别+应聘岗位+地点)
 

点击下载》》

银联商务黑龙江分公司招聘岗位申请表.doc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yichun.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