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报考指导 >

2018黑龙江绥化市青冈县公开招聘高中教师47人招聘流程

2018-05-09 14:45:52| 来源:

黑龙江教师招聘信息:2018哈尔滨音乐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5人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5月9日13:00至5月23日11:00。更多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黑龙江绥化市青冈县公开招聘高中教师47人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方法和步骤)

1、资格审查:(6月3日—6月4日)

由青冈县教体局牵头,政府办、人社局、监察委配合,组成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发放准考证。

2、考试安排:

(1)领取准考证时间和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2)考试方式: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笔试。笔试试卷总分100分,笔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笔试总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40%。

笔试内容为报考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按现行高中教材进行命题。

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政策加分

根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精神,凡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村村大学生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等项目的毕业生,服务期满后三年内的笔试成绩加10分,服务期满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再加2分。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经考核合格,可享受项目生相关待遇。按黑政发[2009]30号文件规定,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期满后,可享受参加“三支一扶计划”、“村村大学生行动计划”等项目生加分政策。

符合加分政策的考生,报名时须提供由项目生主管部门认定的原始加分佐证材料,不出具证明材料或材料不全的不予加分,报名结束后提供的证明材料不予受理。

3、体检

体检参照招考公务员的标准和办法执行。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青冈电视台进行为期3个工作日的公示。

各岗位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拟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如达不到这一比例的,按3:1比例缩减该岗位招聘数额。达不到3:1的取消该招聘岗位招聘计划。

末位出现并列的相应增加进入面试人选。

面试。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60%。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按现行高中教材进行命题。面试评分采取“体操打分法”。

考试总成绩的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40%+面试成绩×60%。

(3)附加分政策

推荐:2018黑龙江绥化市青冈县公开招聘高中教师47人公告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