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会计取证 > 阅读资料 >

2018黑龙江中级会计师备考注意事项

2018-05-04 16:00:53| 来源:

2018黑龙江中级会计师备考注意事项

黑龙江中公教育为各位考生提供2018黑龙江省考备考资料如下。

中级会计师备考注意事项:

一.对于中级会计师考试来说复习的时间并不是越长越好的。耗时太长,容易造成章节之间进行脱节,知识点容易忘记,对综合体计算题以及主观题当中的对一些知识点的记忆题不利。先看书,还是说先听课也没有必要过于纠结,但是一定要买一本儿新当年的关于中级会计职称的相关的书,因为现在新会计准则,在一七年的时候已经更改相关相关考试教材的已经更改,对于一八年的中级会计师考试来说一定会有一些相关章节的更改,所以说一无论是先看书,还是先听课,你都要有一本最新的关于2018年的书籍。对于广大考生来说,关注的不是说复习时间的长短,更应该是复习复习的一个效率。

二.一般来说,中级会计师的考试时间应该在一八年的九月初,那从一月份要开始复习的话,也就是说你至少是有八个月的一个准备时间那八个月的准备时间,可以看一下你到底考了几门儿,如果考了三科分别是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及经济法,那学习的时间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充裕的,会计经济法和实务可以说每一科拿出俩个月的时间进行学习。

三.一开始一定要制定学习计划,不要由于自己的拖延症和低效率,干扰学习进度。有些同学要注意的就是整体的一个复习节奏,如果要是有学习计划的话,那学习就不会手忙脚乱,会变得非常清晰,当然了,也可以选择报班,报班的话就可以说严格地按照一个准确的学习进度进行学习,非常有利于。

推荐:2018黑龙江初级会计预测

推荐:2018黑龙江会计基础之所有者权益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