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会计取证 > 阅读资料 >

2019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什么时候进行下载打印?

2019-07-27 16:27:08| 来源:中公教育
2019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什么时候进行下载打印?

注会准考证预约打印交流群854420625

一、注会报名条件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3.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二、准考证的下载打印

综合阶段考试考生应当于2019年8月5-21日期间(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专业阶段考试考生应当于2019年9月23-30日、10月8-16日期间(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注会报名常见问题

1.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缴费截止时间是何时?

交费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20:00

2.应届毕业生报考注会如何进行学历信息认证?

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认证,将由中注协于2019年8月16日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

3.为什么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未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考生以及交费未完成的考生,都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也不能参加注会考试。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中公会计线下课程还是线上课程都在积极开展中,考生可以咨询选择适合自己学习状态的课程,量身定做自己的备考计划。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sx)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