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会计取证 > 报考指导 >

大庆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公告

2019-05-08 17:34:25| 来源:大庆会计网

关于打印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准考证的公告

 

 

广大考生:

黑龙江省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于2019年4月29日至5月19日开放,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点击“准考证打印”按钮,自行打印本人准考证。请务必在上述时限内打印准考证,逾期将无法打印。

望各位考生相互告知。

 

注意:

1.大庆地区考试时间为5月11日-5月14日,考场位置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电气与信息学院;

2.关注“大庆会计网”微信公众号,相关问题可随时咨询;

3.请保留准考证,考试合格后领取证书需要。

  初级会计备考QQ群》》点我加群《《


咨询微信:hljkjksw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