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8哈尔滨华夏中等专业学校招聘67人公告

2018-04-16 12:02:07| 来源:哈尔滨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

 哈尔滨华夏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95年,原名为哈尔滨华夏计算机专修学院,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经历了自考助学、中职教育、高职教育发展阶段,现已升格为普通本科学校,校名为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依托其继续教育学院,经哈尔滨市教育局批准、黑龙江省教育厅备案,其中专部于2017年注册了独立办学资质。

学校位于哈尔滨市江北学院路大学城、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旧址,交通便利,校园面积20余万平方米,教学楼、实训中心、图书馆、体育馆、餐厅、公寓、综合服务楼等设施设备齐全。学校实行半封闭管理,校园环境安全优雅,生活条件温馨舒适,办学条件在省内首屈一指。

目前,学校共设有计算机、经济管理、数码艺术、汽车工程、现代服务五个系,开设了软件与信息服务、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会计电算化、视觉传达、室内设计、汽车运用与维修、航空服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酒店服务与管理等19个专业,并与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等高校持续合作,打通学历提升通道,一体化设计了初中起点三年制中高职同读、五年制高职、七年制本科等专业学习模式,学生入学三年后获得中专毕业证,可选择直接就业,也可选择继续深造学习,毕业后获得本科学校大学毕业证的同时,实现高层次就业。

学校共享本科部师资队伍,聘请优秀企业的技术骨干、工程师来校指导实践教学;拥有专业实验室50多间,教学设备先进,信息类专业全部实行笔记本电脑专班授课;图书馆中专业图书20余万册;与百家企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就业率百分之百,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工作地点: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950号。

基本福利:试用期三个月,签劳动合同,转正后提供五险、每周双休、法定假日正常休息,可享受教职工通勤车待遇。

请将个人简历及应聘岗位发至,人力资源部电话:,联系人:张老师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