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报考指导 >

2018哈尔滨石油学院招聘42人招聘流程

2018-04-12 11:46:51| 来源:

 2018哈尔滨石油学院招聘42人招聘流程

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3日9:00-2018年4月30日16:00。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需将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hip_hr@126.com。邮件主题为:岗位+姓名+学历+专业

3.注意事项:

应聘者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每名应聘者只允许应聘一个职位;应聘者要填写有效的联系方式,保证联系顺畅。

(二)考试

1.考试时间和地点:考试时间的通知。

2.考试形式和内容:

(1)应聘辅导员岗位的人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方式,先笔试后面试;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应聘者,取消应聘资格和录用资格。

(2)笔试:由学校组织实施。根据笔试成绩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

(3)面试:根据不同招聘岗位的需要进行面试。教师岗位主要采取试讲、答辩、实践操作、查验科研成果等考核方式。辅导员岗位采取答辩等方式。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80分以下视为不合格,取消录用资格。

(三)现场确认

通过笔试面试的人员需要进行现场确认,时间另行通知。

1.现场确认地点:

哈尔滨石油学院主教学楼327。(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2.现场确认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两张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2)各类证书和科研成果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包括本科、硕士和博士的毕业证和学位证、2018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学校开具能够按期获得学历、学位的证明,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等)

(3)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推荐表原件,有工作单位的应聘者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参加应聘的证明(或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

(4)最高学历学习期间的成绩单原件(须盖有学校公章)及复印件一份和毕业论文。

现场确认核查后,各类证件、证书等原件返还应聘人员本人

3.对于不符合应聘条件、虚报瞒报应聘材料或不能按时进行现场确认的应聘者,将被取消应聘资格和录用资格。

推荐:2018哈尔滨石油学院招聘42人公告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