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2018春季中国银行附属公司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招聘7人公告

2018-03-24 12:03:44| 来源:中国银行

 招聘职位:

特别提醒:

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 小语种实习生计划与其他机构岗位不可同时申报。

"一级机构"是指银行卡中心等3家直属机构、北京市分行等32家境内分行、中银保险等5家附属公司、澳门分行及小语种实习生计划。

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

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商务公司)于2007年11月成立,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主要服务对象涵盖中国银行、中银香港、中银卡司、中银保险、中银消费金融、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南洋商业银行(中国)、中宏保险等金融企业。

中银商务公司总部设于北京,在江苏昆山设有子公司,在西安、合肥、上海、深圳设有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分别在北京、大连、成都、广州和深圳设有办事处。

春季招聘计划:7人

合规岗(管培生)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2018年春季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

1、全日制本科生不限专业,法律、信息技术、财务会计类对口专业优先考虑;

2、熟练计算机操作及各类办公软件,具备计算机相关专业基础知识;

3、具有较好的写作能力;

4、原则上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申报的工作地点;

5、录用人员与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直接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

行政管理岗(管培生)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2018年春季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

1、全日制本科生以上学历,要求行政管理、经济金融等专业;

2、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和表达能力,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思维逻辑性强;

3、原则上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申报的工作地点。

业务分析岗(管培生)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2018年春季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

1、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不限专业,金融类、计算机类、统计类专业优先考虑;

2、熟悉SAS、SPSS或R等数据分析软件,了解SQL语句;熟练掌握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3、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优秀的业务分析能力和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

运营管理岗(管培生)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2018年春季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

1、本科及本科以上,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

2、较强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服务意识;

3、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优秀的业务分析能力和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hlj.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