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2018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招聘12人公告

2018-03-07 15:44:56| 来源:黑龙江中公教育

 2018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招聘12人公告

银联商务有限公司(UMS)是中国银联旗下的,专门从事银行卡受理市场建设和提供综合支付服务的机构。成立于2002年12月,总部设在上海,是首批获得人民银行《支付业务许可证》的支付机构,也是人民银行确定的21家重点支付机构之一。

银联商务黑龙江分公司作为银联商务的分支机构,成立于2003年8月。多年来,黑龙江分公司在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的大力支持下,在中国银联黑龙江分公司的悉心指导下,各项业务得到快速发展,服务特约商户近10万家,维护终端10万多台,在全省齐齐哈尔、牡丹江、大庆等12个二级地市设立了业务机构,在省内49个县域城市设立了业务代表,业务网络已覆盖全省,成为黑龙江省规模最大的从事银行卡收单专业化服务的机构。由于公司业务扩展讯速,现诚邀英才加入。银联商务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充分发挥“年轻、精干、团结、”的团队优势,为员工提供优厚的薪资福利及广阔的发展平台。

招聘岗位:业务受理

招聘人数:1名

工作地点:哈尔滨

用工形式:先见习三个月合格后转派遣制 工作满一年后通过各方面考核后可转为合同制。

招聘条件:

1、工作态度认真,责任心强、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2、服从管理,遵守用人单位劳动纪律;

3、熟练掌握word和Excel办公软件,录入快速准确;

4、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20-25之间。

5、身体健康。

岗位职责:

1、按要求及时将相关资料在系统里进行信息维护与更新;

2、确保其工作的准确性与及时性;

3、负责完成分公司及部门下达的其它任务。

薪酬待遇:

1、试用期(三个月)工资1,800元/月;

2、派遣制2,845元/月(含“六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周末双休、节日福利、多种附加保险、通讯交通补贴及销售提成;

3、工作一年以上根据期间表现可转合同制。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