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选/遴选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哈尔滨市通河县监察委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5人公告

2018-02-28 10:22:32| 来源:通河县政府

 2018黑龙江哈尔滨市通河县监察委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5人公告

为优化我县监察委队伍结构,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务员法及有关规定,通河县纪委监委决定开展干部选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和数量

面向全县公务员队伍符合条件的干部,选调县监察委机关工作人员5名。

二、报名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基本要求,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具备公务员身份,年龄为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以后出生),热爱纪检监察工作,政治素质好,文字综合能力强,综合素质过硬,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并掌握相关技术,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敬业奉献精神;

4、参加工作以来,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5、身体健康。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有违纪违法行为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立案调查中的;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在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新录用公务员尚在试用期的,省市选调生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限制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1日—3月31日,每天9:30—11:30、13:00—17:00。

2、报名地点:通河县委组织部干部科(行政服务中心508室)。

3、需要提供的材料:

(1)干部本人填写《报名登记表》(下载地址:,密码:),所在单位签字、盖章。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2寸照片3张(近期同版正面免冠白底证件照),电子版照片(正面免冠白底证件照,jpg格式,不超过200k)。

(二)资格审查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