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报考指导 >

2018黑龙江佳木斯富锦市教育系统招聘76名教师招聘报名时间/报名地点

2018-01-16 14:41:26| 来源:

 2018黑龙江佳木斯富锦市教育系统招聘76名教师招聘报名时间/报名地点

(一)报名方式。

此次考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二)报名时间

2018年 1 月 25 日--2018 年 1 月 29 日

上午8:00--11:00 下午13:30--16:30

(三)报名地点

富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八楼会议室

(四)报名材料

报名人员应提交《富锦市2018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式两份,近期同版一寸蓝底免冠带姓名的照片3张,并提供下列证件、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普通话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有工作单位的需出具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5、符合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规定的“项目生”,报名时需提供享受加分政策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符合加分条件的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人员需提供就业部门审定的《基层公益性岗位高校毕业生报考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资格认定表》、合同等相关资料。报名时未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不能享受相关政策性加分。

6.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的年龄、学历、专业、资格证等资料进行审查。

7、报名人员按要求准确填写,因填写错误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负责。

(五)相关说明

1、考生只能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考生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3、同一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原则上不得低于3:1。低于该比例的原则上相应减少招聘名额或取消招聘岗位;特殊岗位经佳木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可降低报名人数与岗位数比例开考。

4、项目生及公益性岗位服务期限时间计算的节点为2018年1月1日。

5、考生报名时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录取资格。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