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2018银联商务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招聘启事

2018-01-11 13:47:38| 来源:银联商务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2018银联商务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招聘启事

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UMS)是中国银联旗下的,专门从事银行卡受理市场建设和提供综合支付服务的机构。成立于2002年12月,总部设在上海,是首批获得人民银行《支付业务许可证》的支付机构,也是人民银行确定的21家重点支付机构之一。

银联商务黑龙江分公司作为银联商务的分支机构,成立于2003年8月。多年来,黑龙江分公司在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的大力支持下,在中国银联黑龙江分公司的悉心指导下,各项业务得到快速发展,服务特约商户近10万家,维护终端10万多台,在全省齐齐哈尔、牡丹江、大庆等12个二级地市设立了业务机构,在省内49个县域城市设立了业务代表,业务网络已覆盖全省,成为黑龙江省规模最大的从事银行卡收单专业化服务的机构。由于公司业务扩展讯速,现诚邀英才加入。银联商务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充分发挥“年轻、精干、团结、”的团队优势,为员工提供优厚的薪资福利及广阔的发展平台。

招聘岗位:财务会计

招聘人数:1名

工作地点:哈尔滨

用工形式:合同制

招聘条件:

1、国家教委批准的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学历,具备会计从业人员上岗证、助理会计师资格证;

2、有一般纳税人企业工作经验一年以上,熟练应用用友软件及Office办公软件;

3、性格开朗,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耐心、细致、谨慎,有较强的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分析能力;

4、品貌端正,身体健康,年龄30周岁以下,有财务会计工作经验熟练掌握车辆驾驶技能者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会计核算、账务处理,证表的档案管理;负责税收、报表管理;负责固定资产系统管理;

2、完司下达的工作目标和商户的拓展任务;

3、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薪酬待遇: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