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会计取证 > 考试题库 >

2018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11-17)

2017-11-21 16:31:53| 来源:
多选题

1.企业确定提供劳务交易的完工进度,可以选用(  )。

A.已经过去的时间占合同约定总期间的比例

B.已完工作的测量

C.已经发生的成本占估计总成本的比例

D.已经提供的劳务占应提供劳务总量的比例

2.下列关于提供劳务交易的说法正确的有(  )。

A.提供劳务交易结果能够可靠估计的,应按完工百分比法确认收入

B.提供劳务交易结果不能可靠估计的,企业不应确认收入

C.提供劳务交易结果不能可靠估计的,已经发生的劳务成本预计能够得到补偿的,应当按照已经发生的劳务成本金额确认提供劳务收入,并按相同金额结转劳务成本

D.提供劳务交易结果不能可靠估计的,已经发生的劳务成本预计只能部分得到补偿的,应当按照已经发生的劳务成本金额确认提供劳务收入,并按相同金额结转劳务成本

答案及解析

1. 【答案】 B, C, D

【解析】 企业确定提供劳务交易的完工进度,可以选用已完工作的测量、已经提供的劳务占应提供劳务总量的比例和已经发生的成本占估计总成本的比例。

【知识点】 建造合同收入和成本的内容

2. 【答案】 A, C

【解析】 提供劳务交易结果能够可靠估计的,应按完工百分比法确认收入;提供劳务交易结果不能可靠估计的,如果已经发生的劳务成本预计能够得到补偿的,应当按照已经发生的劳务成本金额确认提供劳务收入,并按相同金额结转劳务成本。如果已经发生的劳务成本预计只能部分得到补偿的,应当按照能够得到补偿的劳务成本金额确认收入,并结转已经发生的劳务成本。

【知识点】 提供劳务交易结果不能可靠估计的处理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